close
昨天,
接到了一通    求助(求救)的Message。
瞬間,讓我的心變得沉重。
 
是不是    有心想要躲避?
茫然人群裡,似乎一旦失去妳的聯絡就難以追尋。
妳可知道思念之深讓人淚眼泪泪衣帶漸寬,
更何況是一個心急如焚的母親...
也許說,
"清官難斷家務事";
但    壓抑不住的哀傷透過話筒傳達過來,
同是為人子女,我想我能理解,
急著找回骨肉的母親的那份悲切。
沉重的,
讓我當下不知該如何是好,不知道該如何去安慰。
無力感    遍佈全身,
面對一個傷心欲絕的母親,
讓我害怕,
不禁在心中質問自己,是否也讓遠方的母親擔心過?
 
比起愛情和友情,
我最不願意失去的,就是親情。
沒有什麼比的上這種以血與骨肉作為聯繫牽絆的關係來的強大。
但這也只不過是自我的認知與看法,
畢竟人人心中的定義都不相同。
我不知道,
在妳心中意欲為何;
雖然我想去了解,
但妳的心,卻彷彿以強大的防衛武裝起來,
似乎在強硬的拒絕我。
一次又一次,
以輕鬆而讓我安心的言語,我輕易相信。
面對妳的母親,
我所相信的事實卻都成了假象,
讓人感到難堪。
不要求成為妳的知己,
但心中確信著,
以誠待人是最基本的相處之道,所以我相信。
但如今,
我似乎已經看不見真實的妳了...
 
 
傷人嗎?
很傷。
 
我們都努力過,
但誰也不願意最後的結果是這樣。
該做的我自認為我已經盡力了,
大家的關心都被屏除在外,
事到如今我又能說什麼。
只要妳願意,
我仍然是一個很好的聽眾,
不過讓人失望的是妳連一次機會都不給我。
妳說、妳的網誌,一片心灰;
而我們這些想關心妳的人,又何嘗不是如此?
即使我想努力去接近妳,
但妳卻親手把蓋子封上,
只允許"他"的進入...
 
 
我想,
我們都累了。
已經,不想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