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校慶。
今天,是啦啦隊舞練習發表成果的日子~
是的,平時喊說沒時間參予課外活動的室設系,這次參加了校內的啦啦隊競賽。
只有一個禮拜又四天,這樣的時間真的很短。
大家假日都從早上練到晚上12點,平常上課時就抓緊空閒時間拼命練。這樣拼命練下來,每個人都疲憊不堪,甚至犧牲了課業跟作業……我本來也有參加,可是我沒有勇氣做出這樣的犧牲,所以放棄。
在如此短暫的時間裡,發生了許多令人不愉快的事……真的很不愉快,我差點以為練不下去了……沒想到大家真的很有毅力,也很努力,才能在今晚把成果呈現出來!!
啦啦隊比賽一直都很熱鬧,我們太晚到場了,所以好位置都被佔光了。我硬是跟羅浩還有韶蘋擠進去,還是不清楚,所以我幾乎都是踮著腳尖努力伸長脖子,好累~>"<
室設出場時,廣播說了一段介紹,有關於我們課業忙碌之餘努力擠出時間來練啦啦,拿出作模型的魄力來完成舞蹈。呵呵~我想應該是小米她們想出來的^^
看見他們順利完成一連串的舞蹈動作跟困難的競技動作時,我真的覺得很感動,與有榮焉~連旁邊的觀眾們都給予鼓掌;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他們的犧牲是沒有白費的,一切都很值得。就連旁人的評語都能影響我:很高興他們的肯定跟稱讚,也會因為一點點的批評而有想揍人的想法……我想對他大喊:你什麼都不懂!!
當我們衝到退場的他們身邊表達祝賀時,只見秀佩哭了~我跟她互相擁抱。我想她是感動完成了任務,我能夠感受到,就連我的鼻頭也忍不住感到酸酸的。因為,一切都是那麼得來不易,真的。
即使沒有參與到最後,那一瞬間的感動,我相信,一定感染了你我大家。
練啦啦隊舞的你們,真的辛苦了~
這是,一個甜美的回憶。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