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這學期的設計告一段落了.
今天是總檢&學期結束的日子.為了總檢,我在設計學院熬夜,佈置我們的場地.
連續過了兩個禮拜每天幾乎睡不到三個小時的日子,真的很累.總評跟總檢之間相距不到一個禮拜,我幾乎都過著'夜夜笙歌'-熬夜聽歌趕模型的日子.
場地的我們這組概念是"每日C",所以我們的看板漆上了鮮艷繽紛的柳橙,連名牌也是橙色的人型.不過後來阿美說效果看不大出來,有點SAD.
設計頒發獎項時,沒想到我居然得到第三名,真的嚇到了.一開始先頒發佳作,依序是老胡跟羅浩.接下來頒發第三名時,有點吵雜所以我聽不清楚,結果阿美看到我時說我還不出去領獎是不想要了嗎,我才如夢初醒般的驚跳,連忙衝出去領獎.真的是作夢也都不會想到耶!!
第二名是弟弟,第一名是學長楊則孝.
阿美組囊括兩名耶!!超高興的~
我喜歡這學期的組別,大家都很要好,上課也很快樂.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