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設計來源參考,我跟老胡.恩慈.bubu,還有其他人一起約去參觀博物館的展覽.
逛了一整天,到了下午完成進度後,我們大家因為不同的決定而分道揚鑣;我跟老胡則跟著恩慈.bubu以及栗子,決定去逛逛.
栗子決定帶我們到東區去逛,沒想到她要帶我們去逛的店竟然是"UNDER COVER"!!
我整個人超驚喜的!!因為之前從ppaper某一期專題介紹UNDER COVER時,我就好想看看台灣的空間.
之前香港之旅有幸見到它在香港的空間,當我知道UNDER COVER在台灣也開有一家店時,我就一直在猜想它在哪裡,沒想到居然真的能夠見到呢!
我們在UNDER COVER享受了晚餐,價格不低,但氣氛不賴.
 
栗子之後邀請我們到她家去,大快朵頤一番螃蟹的美味.
栗子家的空間我覺得很特別,雖然栗子說她家沒有設計過,但我覺得就是有種特別的風格;老胡也笑著說,難怪會培養出這樣的一個栗子~(笑)
我們在栗子家不客氣的享用一番美味,飯後還到微風廣場去逛逛,消耗一下.(笑)
之後栗子還陪我們搭了一趟公車回到台北火車站,我們因為奔波了一整天不想搭火車回去,而決定搭國光客運.
結果,我們居然坐過頭了,越過火車站到了西門町.我們趕忙下車,搭回頭車回去火車站.
搭國光客運就要找車站.結果我們進去車站確都找不到指標該往哪,搞了半天那居然是專門往來桃園國際機場的運輸站,要搭車的地方不在這裡.
很好,我們又找了一次,結果櫃檯小姐說我們要搭的站在另外一區,還要再走過去.
這是怎樣?!一家公司居然拆成三部份,害我一直搞錯.
終於,我們買了補票等到了車,坐在車上不一會兒就因為一天的勞累而沉沉睡去.
過了好一陣子,當我悠悠醒轉時,老胡對我說胡爺爺跟我們搭同班車下車了.我往窗外看去,發現真的是胡爺爺.就在這時,車子突然停了下來,司機對我們說車子壞掉了,要我們下車等隨後就到的援車.
我跟老胡.恩慈還有bubu依序下了車,恩慈大罵如果是撘電車早就到家了;我們就這樣眼睜睜的目視著胡爺爺騎著他的單車離去.
不一會兒車子來了,我們趕緊爬上去搭回中壢,再轉車回中原,回到家.
今天真的超多事情,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