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在材構課堂休息時間當中,
偶然在系上公告欄上瞥見通識活動,
竟然是耳熟能詳的"相聲瓦舍"的表演.
雖說有學生會員優先的權利,
但    那天剛好是開放一般會員搶票的時段,
聽小喵跟羽柔都有要去取票的意願,
難得可以有機會聽"相聲瓦舍"現場,而且還是免費的,
就算是總評周,
我也要去爭取機會.
一下課,
馬上就跟阿琳一起衝去全人搶票.
通識中心大排長龍,
本來我還以為搶票無望了,
幸運的是,
輪到我跟阿琳拿的票,剛好是最後倒數第二.三張.
緊接在我們後面的最後幸運兒應該會大呼過癮吧?!
 
星期一的設計課讓我感到沮喪,
眼看老胡都已經進入最後階段,
而我卻...
我不甘心.
 
今天法規課後跑去跟阿德老師談完設計後,
馬上先暫時把煩人的設計丟到一旁,
跟阿琳一起去用過晚餐,然後去排隊.
 
人超多的,
排隊的人潮已經將中正樓給繞了一圈半左右.
跟阿琳還很擔心會不會要排到二樓的位置,
幸好位置還不差,跟小喵他們那棟坐在兩排.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兩小時,
讓我頻頻大笑,幾乎笑僵了我的雙頰,
讓人顯得意猶未盡,不願曲終人散,
但真的真的很棒!!
 
相聲真的是一門很深奧的表演藝術,
說者不僅要演唱俱佳,
肚子裡也要滿腹文章,一肚子的墨水,
重要的是要能夠懂得適時與觀眾互動交流.
 
從爸爸那裡聽過相聲之後,
今天有幸能夠親臨現場,
真的大呼過癮~
回家後來去跟爸爸炫耀
 
歡樂的時間真的過的特別快,
請成為支持我接下來的努力的動力來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