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干你闢室,
是今年小蕎學姊她們第19屆的畢展,
在華山舉辦.
開幕的那天,
大家相約一起去.
家族裡除了佩珊學姊快要評圖所以不能出席之外,
幾乎都有去,
連好久不見的阿T學姐也出現了.(呵)
 
看學長姐的畢業作品,
五花八門種類繁多,
各式各樣的主題都有人做.
恩慈說畢設很開心,可以做自己想做的.
不過有些東西我看不大懂...
 
學姊的老師好可愛,
感覺很親切人又好.
畢展當天還要評分...
感覺好可怕.(不過聽說幾乎都會過)
 

 
時間過的好快,
茫然之間,
我還懵懵懂懂的,
大二就已經快結束了...
馬上就要大三了,
大學的生活不知不覺已經去一半了,
我卻感覺還一事無成.
這空虛的感覺,
在看過學姐的畢展後又再度浮現.
我該明白,
這個一直避不開的芒刺,
卻總想含糊帶過,
裝作視而不見...
 
雖然每個人開竅的時間都不一樣,
我卻總想捫心自問,
我夠格嗎?
我有資格"闢室"嗎?
......
......
......
 
......
大家都說,
目前開心做設計就好,
不要讓自己   失去那份心情.
如果連心情都不再,
真的就沒有熱情了...
 
嗯.
至少,
先讓自己能夠開心做設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