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有許多問題,
但卻被,那樣的態度刺傷。
感覺上,有些不耐煩...
我不夠認真,對吧?
我也知道,
但卻老是無法突破那道關卡。
 
不喜歡,這樣的情緒,
更受夠了,
老是處在這樣的一個模式下。
真的,
每個人的眼裡都只有她的存在,
是的,
相較之下,我更顯的平凡;
我只想開心做我自己,
更沒有人能決定我的人生只有課業。
雖說目前課業為重,
但我真的,
卻不想讓這樣的重擔,
沉重到吃掉我的生活狀態。
 
我想要,過的更開心一點。
啊...我想我受夠了這樣的
大學"宅"生活!
我不是討厭,但卻有些厭煩。
 
或許是在遷怒,
但我在那一瞬間,
卻確實萌生出,對妳很不爽的感覺。
 
 
 
...
...唉
抱怨了一堆,
還是該認命,乖乖面對現實。
一切,
都是因為我太矜持、計較的緣故。
我真的,是個小心眼的傢伙?
我討厭,
這樣的自己、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