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因為寂寞,所以寫文;
因為想擁有幸福感,
所以想寫就圓滿完美的結局...

對我來說,
花費自己心血創作出來的結晶,
每篇文、每一個角色都像是自己的孩子一般,
總想私心給予完美的結局。
 
最近,
因為受到鼓動而跟著萌上了RPG仙劍裡的配對,
頭一次玩BL,
玩的也很開心,因為很愛(啥)。
不過放眼望去,似乎在這裡/台灣,
可能只有我們兩個在玩這對,
而且感覺不到其他人也有在萌。
鮮網的專欄喜歡文的讀者也以大陸那方居多...
是以,仙劍同人應該是那邊玩的比較兇吧。

是說,
當初會玩起重紫這對CP,
不能否認大陸人才眾多,而且文筆很棒。
所以跟著沉淪,手癢玩了起來。
不過就算是在大陸,
也是雲紫、霄青啥青霄居多(還有其他XX配對),
重紫雖然也有人因為那篇先鋒文而愛上,但較少數(嘆(喂))。

不是說絕對支持重紫而鄙視其他,
而是討厭虐文,
而且是極度沒有道理的無止盡凌虐,完全感受不到作者對角色的愛意...
是,
我想仙四中慕容紫英的人氣無疑是最高,或許還超過主角雲天河。
我知道你們大陸一群同人女狠憐愛小紫花,
但真的無法理解那一套所謂的"愛他,就是要虐待他"的詭異理論。
好吧,或許因為我不是大陸人。
最近看到一篇虐的無度的雲紫生子文,
慘絕人寰的無止盡凌虐,幾乎要超出我的忍受程度。
雖然說自己喜歡的是重紫,
但是大陸的文筆真的有值得學習的地方;
然而這樣凌虐角色、虐待自己喜歡的角色,
對一個同時也在玩文的我來說,
是一件難以忍受的事。
我也可以接受虐文,雖然我愛看快樂甜蜜結局(喂),
如果說是劇情安排的合理那也就算了,
畢竟人生不是一直順遂的過;
但是我真的不能忍受,
作者一直虐待自己筆下的孩子。
當小攻不愛小受,又一直殘忍的對待小受,
小受卻還死心蹋地的深情不悔,幾近扭曲了原先應該有的爽朗英氣...
這樣寫下去的小紫英已經不是小紫英了!(怒)

看著論壇上一群同人女哀號著小紫英的不幸,
卻又要求作者繼續虐下去,
只會謾罵野人去死...

根本就是作者的問題!

看著無辜的角色被罵,
有種很想為野人叫屈的心酸與憤怒感:
不是他的錯,
作者一直寫他的單純應用至此已經讓人生嘔、
沒有劇情安排卻只是一直不讓小紫英好過,
生子墮胎的手段寫來讓人髮指...
妳還是人嘛妳們?!(摔桌)
所謂的後媽就是這麼一回事嬤...


是,我承認我的情緒太超過,
不該如此直接赤裸裸公開謾罵;
可你的一句我不理解作者寫文辛苦所以不要隨意批評,
尤其讓人火冒三丈。
是嗎,我們活該被虐,因為我們犯賤去看文;
因為你所以為的生子是雷所以擂到我,
我卻是被你如此凌虐自己筆下的孩子感到憤怒。
這已經超出合理的劇情安排了,變成只為凌虐而凌虐。

被人攻擊真的不是一件好受的事,
我承認我如此回帖是過於衝動而且不禮貌,
可比起大家都只謾罵野人,我更覺得是作者的責任。


似乎,我的想法過於激烈而且不合,
也許有牽扯到人身攻擊。
但真的忍無可忍...
那篇文真的刺痛了我,
雖然我愛的是重紫所以想一直甜蜜下去,
雖然我還是會犯賤的繼續關注那篇文之後的發展與結局,
已經不想去繼續挑起筆戰,因為繼續下去氣到的只會是我,
已經不想去跟一群變態到極致喜歡虐的同人女再計較什麼...


雖然很氣,卻也無可奈何。
因為,作者不是我。
所以只能沉默...



越是如此,我就越要期許自己,
重紫絕對要幸福!!
我絕對要寫的很甜蜜的生子文。

(不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