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日誌。

 

 

 

 

結束了,大三上學期。

莫名奇妙的最後一次總評。

詭異的大總,害我心跳加速,話語結巴()

為什麼要嫌棄我的工程字?()好啦,我承認是不夠工整,所以入不了你們的眼嗎?嗚嗚…()

 

莫名奇妙的最後一次總評。

太好了,總算擺脫了凸眼魚。()

結束了,大三上學期。

莫名奇妙的最後一次總評。

詭異的大總,害我心跳加速,話語結巴()

為什麼要嫌棄我的工程字?()好啦,我承認是不夠工整,所以入不了你們的眼嗎?嗚嗚…()

 

莫名奇妙的最後一次總評。

太好了,總算擺脫了凸眼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