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決定了不推甄研究所不考研究所,
做出這個決定之後,突然感到鬆了一口氣。
鼓起勇氣打電話訴說出來,
意外地媽媽這次沒有再強烈反對了,這讓我有些鬆了一口氣。
本來就沒打算要考研究所,卻因為自己的意志不夠堅定被說服成功,
冷靜思考過後,還是依然堅持著想要最初的想法,
還是要先磨練自己過後,才知道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大學四年了,學的卻不是我最愛的。
不討厭所學的,但每次遇到長輩關愛的問候,卻也只能苦笑,
苦笑茫然於所學的,毫無成就感。
究竟要什麼成就感,卻在心中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真的是還沒開竅嗎?還是沒有天份可言......我真的不知道。
 
 
媽媽,妳擔心的我明白。
可就算結果真的如此,我想我還是需要嘗試,
也許真的被妳預料到我後悔了,悔不當初,
可這一刻我不後悔,不後悔將來會後悔的。
就算後悔,那也是我所選擇的。
 
吶,妳能明白嗎?
至少現在,這一刻,我所能做的決定,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