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古大陸, 在遙遠的時代便已形成,超出人們所能理解的亙古,存在著許許多多、繁不勝數的種族,以及各式各樣,神秘又令人眩目的傳說。但在眾多的傳說中,最令人好奇、 卻又視為禁忌的,則是『那個』。不知何時,隨著生命有記憶起,便已知存在的一族。擁有天地間最強大之正面能源的,既不屬於精靈,亦不屬於妖魔一族的他們, 被人們稱為〝光之子〞。 

        因為,他們受到上天的眷顧。能夠將天地間所有的正向能量匯聚於一身,是天之驕子;但是平凡的種族卻不知道,〝光之子〞在擁有這無與倫比的強大力量的同時,卻 也背負了絕對的痛苦。雖是完美的人,卻沒有自我,無法自由宣洩情感。據說,因為本身成為了引導正向能量的指針的緣故,必須捨棄無謂的情緒,使天地間的能量 不因此受到自我的干擾而能繼續正常運作,生生不息的循環於萬物之間。

        以心作為導引正向能量的他們,每流下一滴眼淚,心的正向能源便會失去一分,流露出越多的情感這份力量就消失得越快,當能源從身上完全不復見時,也就是生命結束之時。

        以血緣的羈絆而成為一族,雖然是光明之子卻又因為情感不能與一般人共同生活。於是他們隱居起來,隱世於山林,不與外界接觸。隨著時光的流逝而成為一項傳說……


 

淚水 , 為了誰而流下?
歡笑 , 又是為了誰而綻放?
我之所以存在 , 是因為你
沒有眼瞳就沒有淚水 
沒有你 , 就沒有我
淚  , 離不開你
我的心一刻也無法從你的眼眸解脫
因為 , 早已失陷
 
因為有你 , 我才能歡笑
因為有你 , 我才能忍住淚水
如果要失去你 , 我寧願即刻死去
因為 , 我離不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