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不,應該是今日凌晨兩點多,我才回到睽違已久的家。
迷迷糊糊睡到下午兩點多,終於爬起床。
預備梳洗時,發現到冰箱換了。
咦?
回到家在洗澡時,已經有注意到過。爸爸說冰箱壞了;我原以為會像往常一般,壞了再修就好了,沒想到卻……
陪伴了許久日子的,媽媽說那台惠浦是她的嫁妝,自我有印象以來,它就一直存在著,即使,房子改建過.如今卻……
上了大學後,家變得很少回,因為距離遙遠,連預期的想念也很少氾濫。偶爾回家一趟,卻會發現,有些東西消逝、更換……一切都有了些改變。
 
再怎麼懷念,時間也回不到從前。
事物再怎麼變遷,我還是我。只是,心態似乎也因為時光而多少有些改變了……
沒有永久不變的東西……嗎?
我想相信,這世上還是存在著,我深信不變的,那些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