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軍訓課,教官上的是兵學理論.
所謂生存之道在於對天.時.地.人.物皆能有所了解,進而掌握先機,出其不意,攻其不克.
當我們跟環境不合,不能為環境所接納時,如果不能改變自身的劣勢,那麼,至少要懂得偽裝自己,保護自己.
寧願多一個普通交情不算知己的朋友,也不要為自己豎立一個可能對你不利的敵人.
這句話讓我感觸頗深.
最近的妳,讓我擔心.
因為,妳的情形就像那樣;可是,最好的援手卻不能適時的在妳身邊.
希望,妳能夠堅強起來.
在乎妳,希望能夠幫助妳;可是,我卻怕我的好意,有時反而會害了妳.
有時候,人因為盲點過於接近眼前而不能清楚的正視到它.是的,因為情感因素有時候讓人無法正確地判斷形勢而錯估.
因為情感容易讓人誤判,所以有時候,我們應該傾聽他人的意見.第三者的建言讓我們做為參考,雖然不是絕對.
逃避,並不能解決問題.
該來的,終究還是會來.
妳能夠理解我說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