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求學記<--
2007.4.3.

深刻的體會到
求學的路程是辛苦的

為了阿德的家具規劃
昨天跟疑問中午12點到高雄遠百報到
疑問做的是"女性衣飾展示平台" 而猴子做的是"室內休閒椅"
阿德的要求尺寸、照片、空間關係...
本來就有預感 這個作業不會這麼簡單
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困難

一開始 疑問找上一專櫃 說明來意想說可以徵求同意
但是還沒說完就被回拒了
恩 事情果然不會這麼順利(猴子心想)

明的不行就只好來暗的
下一個 往上走到另一5F專櫃
碰巧那裡有一中國式休閒椅 一見心喜 分頭行動
原本專櫃裡沒有人在看顧 之後回來了 是個阿姨
猴子假裝在看衣服
阿姨很吃驚的問了猴子說 是妳要穿的?!
(這是間賣給媽媽級的服飾櫃)
猴子:@@!! 不不 不是的
阿姨:那是買給媽媽的?(母親節要到了) 猴子堅介的笑了兩聲
阿姨看到猴子手上拿著筆記本
問道:妳是要做研究嗎?! 猴子:哈 對阿
阿姨:是喔 那妳是什麼學校的? 中山? 什麼系的阿?(很感興趣的樣子)
猴子:我是中原 室內設計系
阿姨:喔~喔~ 那妳們是要做什麼研究阿?
猴子:家具課的作業 可以方便讓我們觀察嗎?(乞討狀)
阿姨:喔喔 盡量盡量 能讓你們觀察是我們的榮幸^^
猴子很感恩地:謝謝妳>"<

之後阿姨就又回去跟人家聊天 放我們一個方便
我們就開始的光明正大的這邊量量 那邊拍拍
心裡想這麼開心的同時...
隔壁"多事的專櫃小姐"就發現了我們鬼祟的存在
跟疑問說 我們這邊不能偷拍喔 (其實偷拍的是猴子= =)
疑問:專櫃阿姨已經同意過了
多事的專櫃小姐:人勒 專櫃人勒(指阿姨)?
阿姨回來跟多事的專櫃小姐解釋 之後多事的走了
多事說要拍還要徵求上級的同意 還要&%@*^#...
哇勒 等他同意完 我就被當的差不多了!!= =
齁~~~~~~(猴子奇檬子不太好)

雖然事情平息下來了
但是這也表示 我們已經被盯上了
為了不再讓好心的阿姨難做人 疑問跟猴子落荒而逃...
好心的阿姨 對不起阿 造成您的困擾>"<
嗚嗚... 我們只是要做作業阿 怎麼會這樣子?!

這篇亂七八糟的網誌
只是要紀錄猴子亂七八糟的心情...
唉.....

-->GOOD LUCK!!<--

我跟秀佩一起去做研究,
心想說一起相互幫忙辦事比較方便(?)
結果...
果然是出師不利.
大概是因為百貨公司有自己制度上的考量,
會拒絕也是理所當然.
但是,
心裡就是很不舒服.
當專櫃的小姐跟我們說,
要採訪必須事先跟他們上級報備,
經過上級主管的同意許可後才能放行.
我只能苦笑,
心想 : "我又不是王永慶的女兒,
上級的人哪會理會一個小小的大學生?"
秀佩說,等到申請許可真的下來時,
這堂課應該也被當掉了...
哇哩咧 $%^&*^@%@@#$%&*...
 
其實,
若單純的偷拍還不難做到,
最可怕的是還要量尺寸!!
動作太大,
也許店員就會走過來關切啦!!
這樣就算先量之後要偷拍就很難了...
後來,
秀佩盯上了漢神的一間外國陶瓷水晶玻璃店裡的休閒椅,
我跟她走進去假裝要瀏覽商品,
趁機會我引開店員好讓秀佩"辦事".
我就把店員引到目標的相反方向,
晃了一陣子,
秀佩走了過來,
我以為她已經OK了,所以我們就離開.
到了外面,
秀佩跟我說,
當我把店員小姐給引到另一個角落,
正當她要下手時,
赫然發現店員居然有三個!!
媽呀,
我才一個人,
我們兩個人哪敵的過六隻眼睛?!
所以...
秀佩只好忍痛放棄了.
 
感覺真的很心酸,
若不是為了做研究報告,
會把自己搞到這般地步嗎?
連去逛個專櫃,
都心虛的彷彿小姐正盯著你的言行舉止,
下一秒就可能會被發現.
我好害怕,
也許她會搶走我手中的相機,
加以湮滅證據.(我的小N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