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是不是我太多心,
總覺得,
最近我們之間的氣氛,很怪.
    說不上來,
但卻覺得,我們已形同陌路(?)
我不懂,
似乎事情在我還茫然之間,
就已遽變至此...
 
我承認,
我是個不夠心細敏感的人,
也許我常踩到你的地雷而不自知,
(也許我真的是踩中了...)
對不起,
我現在還是搞不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需要有人告訴我...
 
 
 
 
我知道的,
人與人之間,一定會有一道無形看不見的"牆".
人與人之間,總是需要適度保持一定的距離.
說沒有距離是騙人的,
就算是同床共枕的夫妻,
之間多少還是有些想要自我保有的隱私.
真的沒有距離的,
這種情況在世界上真的存在嗎?
我不知道...
也許真的存在,但我還沒遇過.
 
有些人臉上藏不住他的心思,
有些人卻永遠都無法了解他的內心情感.
我知道人與人之間多少還是會適當保持某些距離,
他人適時的察顏得知,
懂得何時該收手不再前進;
有人卻不懂得該觀色,
誤觸地雷卻還不知道山川早已變色.
 
我知道的,
說不出來的感覺.
但,
我還是不知道,
為什麼會發展到這般地步?
還是,
我不夠格知道.
因為我不被允許前進...
 
...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