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這個暑假,
今天是我這個暑假待在高雄的最後一天.
 
人總是要到了最後,
方才眷戀起最初不在乎的那一刻...
我也是,
打從回來就一直過著頹廢淫靡(?)的生活.
系上同學陸續都開始實習,
我還在家裡天天睡大頭覺、看我的小說漫畫卡通日劇.
不是說沒有找實習啦,
不然我也不會暑假還不到1/4就回去...(靜默)
 
家裡的時間,
在我沒有參與的情況下,
依舊沉默的前進、流逝.
一些不起眼之處,
卻讓我不經意的發現,
悄然    改變.
每一個枝微末節都是    應當屬於"家"的記憶.
我還是    這個家的一份子.
成長,
在不知不覺中    得到,卻也失去了些什麼.
 
不管是不是    我不在家的這一段時間,
還是體積已經大了原先一倍的毛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