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
週遭的沉默,默默的包圍住我,
任憑我一人大喊大笑 ,
沉浸在自我的想像世界裡.
 
假裝,
氣氛熱絡,
彷彿人聲沸騰,
大家都還在的幻象,
哪怕是呼吸之間,
下一瞬妳就會造訪我的房間,
閒話家常般的與我聊天,
哪怕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但一切,
都只是假象.
全部,
在這空間並不成立.
 
彷彿就像是被世界遺棄了般遺忘,
在這應該習慣的地盤上,卻不能感到絲毫的心安.
一直反覆的,
用視覺影像與文字麻痺我的神經,
但短暫的歡樂過後,
寂寞反向潮水逆流撲向我,將我淹沒直至無空隙.
於是,
就像選擇酒精麻痺一般,
倦累極了只能倒頭就睡,
讓深黑的夜晚將我吞沒,
然後等待黎明的到來,日復一日又是新的開始.
 
 
 
 
 
 
 
 
 
 
實習的日子,
待在中壢,只有寂靜與我為友.
在大家都不在的宿舍裡,
習慣了的空間也只是用來睡覺的場所...
沒有人可以對話,用餐時間都在外頭解決,
一切都只能依靠自己...
 
想念...
想吃媽媽親手煮的菜;
想待在有大家在的地方,
哪怕只有兩個人也好...
可以理解bubu對我說的,
有熟識的人待的地方,就會讓人感到心安.
 
加油吧!!
實習還剩一個月,
之後就可以放假回家了.
 
好想念妳們,我的朋友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