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印象,
真的會決定感覺。
不能否認,原來我也是"外貌協會"的成員之一。
說不以外表取人是騙人的,
沒有人不在意第一次對他人的感覺與看法,
因為人人都總是絕對相信自己的(直覺),
而那往往決定一切。
並不是說一定要外貌相當出眾,
也許自然散發出來的個性或氣質,
我也覺得那算是"外貌"之一。
"情人眼裡出西施",
也許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第一次看見你,
雖然早已聽聞過關於你,
卻不熟。
後來再見你,
隨著次數的增加,
我發現我稍微變得,
比原先要注意你,
然後悄悄的,喜歡你。
 
喜歡你那靦腆、卻又帶點羞澀,
又成熟的笑容。
總在你的身上感受到那股,
略帶憂鬱氣息的  讓人心疼。
我喜歡上,
就如同對你的形容,
秋天般涼爽的氣質。
 
或許,
大家喜歡你的理由,
與我相去不遠。
但這也是為什麼在你們之間,
我卻特別注意你。
 
因為,
我喜歡這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