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耶~不過好像跟我無緣。
颱風辛樂克你還真不是普通的厲害,居然讓中秋節泡水......囧
現在我要煩惱的是,明天中秋節能不能夠回北部去啊......
 
昨天,就已經有風雨欲來的徵兆。
搭早上8:11的自強號,
努力地在開車前十分鐘抵達車站,很好啊自強晚4分鐘...所以我可以悠哉地吃完早餐等車來。
上了車找到我的位置,行李放置就位後就很舒服拿出我的iPod。
不一會就很快睡著......
然後,我就被兩個老頭的聊天聲吵醒。
 
老頭兩人坐在我座位斜左後方,隔了條走道。
一開始靠窗的老先生一路上一直不停清喉嚨(?)
聲音時在是很噁心,但我能忍= =
但現在開始在車廂裡面聊天是怎樣?!嫌太安靜嗎!
你們精神好是一回事,別人還想睡啊老頭。
講話不會看場合嗎?把火車當成你家埕下是吧,所以可以大聲聊天談私事,
然後也不在乎八卦到底別人想不想聽是吧?
馬的誰在乎到底誰家的娶了兩個老婆啊?!這又干你啥事!!
現在大學生一天到晚只會看電視不會泡女人又干你屁事?!
死老頭管好你自己就好了啦!!!!(怒)
火車一路上的好心情全都沒了,只剩下滿腔腹的怒火。
可恨的是,居然他們的終點站也是一樣的(氣)。
 
這種人實在是讓人看了就有氣,
連臉都很配合性格啊,一臉猥瑣樣(冷笑)
如果說國人就是這種水準的話,那還真是可悲。
這樣的死老頭有什麼值得尊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