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堅持的……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的,沒想到還是不行……
體力、情緒、合作、調配……這些因素都隨著時間而爆發出來。
別人的嘴裡說著沒關係,不勉強……真的沒關係嗎?
放棄,連我自己都掙扎了很久。
連日來的努力就此付諸流水,那之前的犧牲,是為了什麼?
但是,還是不行。
我沒有自信可以完美。或許你會說,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但是,我是真的感受到,我的嚴重失衡,我沒有辦法去解決它……
所以,我放棄了。
是因為不足。
能力的不足,時間的不足,自信的不足……我害怕。
抱歉了,一起奮鬥的人。
因為我的不足。
請繼續加油吧!!練啦啦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