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8, 2006    我的設計生活1


念設計都半年了

要說有什麼特別的心得 當然是有

就是爆肝之路真的不好走

才一年級就開始生活作息不正常

我真的也很不得已

有時候想設計

隔天就要交結果了

卻在半夜才有靈感

你說我能怎麼辦

所以身邊一定要帶罐養肝丸

這是我爸一直叮嚀我要吃的東西

維他命B群也很重要

只是它的氣味會讓你整個想死掉

被我鎖在抽屜半年多的它

味道依舊沒散去


時間是晚上12點16分

我在幹嘛 打網誌跟MSN囉

問我怎麼不睡覺

老實說我也很難回答你

我的生理時鐘告訴我還不到睡覺的時間

室設的生活就是這樣

能睡的時候你不睡

偏偏在上課的時候睡得東倒西歪

難怪很多老師都很討厭室設的學生

但也不能怪我們啊

不然你自己來念念看


看著浩哥極力勸退高中學妹的室設夢想

我也很想加入勸退的行列

除非念設計的熱枕很大

否則千萬別抱著好玩的心態輕易嘗試

雖然我的室設熱枕很大

但有時還是會被難熬的生活嚇得不知所措

重點是 我還不想放棄

所以爆肝這條路我還在繼續走著

終點是什麼我也不清楚

只希望別掛掉就是了


 

在恩慈慈的無名上看見的,很符合我的心境呢~

別人都認為搞設計是多麼的風光,多麼厲害,只有親自體驗過的人才知道真實。

上學期老師總是說,撐不下去的人就趕快轉系吧。

如果你問我考慮轉嗎?我的回答是不。

雖然過程很辛苦,也許會痛苦,也曾徬徨過。但是成果所得到的那份喜悅,是值得的。

這樣的感動,就可以支持我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